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二谈“小别克”

东西好还要会吆喝,赛欧还没上市,作为第一仗的公关宣传仗已然赢了。接下来,就该产品唱戏了。

实际上,一段时间以来,外界对于“小别克”的聚焦,更多的一直是瞄准在价格上,或者,说得更准确一点,是在它的性能价格比上:10万元;1.6排量;双气囊;ABS。可谓物有所值,跟市面上的同档车相比,甚至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最近,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区总裁出来说了话:赛欧的价格将是1.2万美元。好了,价格悬念到此为止了。等着看车吧!

那么,车是什么样呢?其实也是比较清楚的。前面已经说过,消费者对赛欧的青睐有加,正是因为它的性能价格比。

看了报刊和网站的许多文章,或分析赛欧的10万元价格是否会实现;或分析赛欧上市后对其它同档车有何影响;或认为赛欧是在抢占市场;或认为赛欧是赔本赚吆喝……但大家可能都忘了点儿事,忘了问一问赛欧的10万元价格是怎么定出来的?

据笔者的一个朋友说,他在将近一年前,曾接到过上海通用公司的邀请,去参加过一个什么会,在会上,上海通用公司方面曾就新车的各方面与到会人士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而据我的这个朋友说,至少是在这个会上,已有人提出:目前国人不会为双气囊或ABS等略显奢侈的配置多花钱,尤其是多花几万元的钱。

这只是笔者知道的关于赛欧的一件事,这是对消费者的充分尊重,也许不用多说,已可以从中看清上海通用公司对于新车上市前所做的详细的市场调查等准备工作。现在我们所说的10万元价格,并不是那种“拍脑袋”价格。

看来,上海通用公司所有的并不仅仅只是一条柔性的产品生产线。(一民)
中华工商时报
相关文章
“我们看赛欧”(2000-11-21 09:48)
小别克,别磨蹭了(2000-11-20 09:30)
价格优势只有六年,小别克别磨蹭了(2000-11-16 10:09)
别克赛欧撼动市车 深圳车商群起质疑(2000-11-14 09:44)
“赛欧”的相关评论(2000-11-14 09:59)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