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西安奥拓5万元轿车明年推出新车型

记者从四川中联汽贸公司获悉,西安秦川奥拓汽车公司将在明年3月推出“新西安奥拓”名未定,该车将一改现在西安奥拓的“老嘴老脸”,进行全面的升级换代。

据了解,新版西安奥拓车长3.5米,有三缸和四缸发动机选配,最高车速将提升到140公里/小时原120公里/小时,百公里耗油保持在4升,变速器也有手动4档、5档及自动档三种选择。最耐人寻味的是该车还可装备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系统,一改低档车安全装备不全的形象。据称,该车的售价根据配置不同在4.5万元至6.5万元之间。

另据悉,宁波美日汽车公司也将在明年5月正式推出美日轿车。该车采用了引进日本丰田技术生产的丰田8A-FE四缸发动机,排量1.3升,最高时速可达145公里,此外还配置了电喷加三元催化的尾气净化装置,排放可达欧Ⅰ标准。该车已拟定售价为6.58万元,在国内同类5座车中,极具性价比优势。(天府早报)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