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优质的产品来自可靠的部件——汽配展系列报道之十

德国吉美卡箍中国制造公司的展台陈列着自己最新的卡箍系列产品SX9和SX12,记者仔细观察了一番,各个做工精细,并随即对公司在上海的销售经理刘朝辉先生作了采访。

德国吉美是全球最大的五金制造公司,为了开拓中国市场,公司在东莞和天津成立全资的制造工厂,主要客户除了国际上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外,在国内还有一汽集团、神龙富康等。

在谈到产品质量时,刘经理显得非常自豪,他说,吉美卡箍选用的原材料都是欧洲的进口钢材,再经过精密的冲压成型,不会滑丝,更不会在软管的接头处产生破裂。许多用户在使用他们的产品之后,都对产品的质量感到极大的满意,表示以后将会长期选用吉美的卡箍,由此可见吉美的质量就是公司最好的宣传广告。

当我们与刘经理畅谈时,一位来自上海金球集团公司的业务人员在仔细了解吉美卡箍的品质之后,当即表示希望马上订货,他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原来使用的卡箍质量不好,容易划破软管,所以此次公司委派他来找一家更好的厂家合作,最后能找到吉美,他感到很满意。看来吉美此次参展还是有收获的,不但得到了一批新的客户,还使自己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第三届上海国际汽配展今开幕——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一(2000-12-01 17:31)
面对WTO,我们不怕竞争——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二(2000-12-01 17:31)
不断挑战自我——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三(2000-12-01 17:31)
小企业游弋大市场——汽配展系列报道之八(2000-12-01 17:31)
规模、技术、质量——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九(2000-12-01 17:31)
来自海外的关注——汽配展系列报道之七(2000-12-01 17:31)
居安思危,积极进取——汽配展系列报道之六(2000-12-01 17:31)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