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12月中旬,夏利2000即将整体下线

夏利2000型轿车
备受人们关注的天津夏利换代车-天津丰田的合作产品即将在12月中旬整体下线,其准确售价也将在之前公布。这款被称为“夏利2000”轿车将是2002年投产的"天津丰田"轿车的一种"先遣车型"。原车型是丰田的“Platz”,简称NBC型。这次天津生产的轿车是丰田去年下半年才在日本上市,今年刚刚投入欧洲市场的新车,又称NBC2型。该车的车型生产由丰田提供技术支持,CKD(部件组装),装焊线、主车身验具和面漆自动机由丰田等日方企业制造,天津汽车产品开发中心完成整车性能认证、强制性法规验证等,首批国产化件已敲定。明年年底夏利汽车公司还将生产另一种两厢新车型NBC1,NBC1型和NBC2型两种车的中文名称待定。丰田汽车公司在2002年正式合作之前,将先为夏利汽车提供改型项目的技术支持。

据介绍,"夏利2000"装载丰田8A发动机,排量1.342升,功率63千瓦,在匀速60公里的行驶速度下,每百公里油耗为5升,仅相当于1.0升发动机的耗油量。最高时速170公里,尾气排放达到欧Ⅱ标准。车厢布置具有特色,仪表板位置在方向盘的右侧。丰田公司称,“夏利2000将给消费者带来21世纪的轿车新概念。”
汽车世界中文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