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长安铃木:给你一个“世纪星”

区波

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开发生产的新款“羚羊”————“羚羊世纪星”已正式下线,12月初上市,售价在12万元以内。

这家公司有关人士称,与“赛欧”相比,“羚羊世纪星”更是一款触手可及的经济型轿车。

据介绍,该款轿车采用日本铃木公司最先进的G10B—1C4V四缸16气门电喷全铝发动机,排气量为0·993升,升功率达49KW/L,与1·36升富康功率相当,甚至高于“捷达都市先锋”。最高时速15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4·5L。采用铃木SWIFT车平台,与欧美日同步生产,属最新车型,轮胎采用165/70R13国际标准子午线宽胎。在设计上,也丝毫不逊色于“赛欧”,不仅同样装配了双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装置,另配真空助力刹车装置、后座安全带、报警蜂鸣器。

在舒适性方面,“羚羊世纪星”采用无氟环保空调,制冷量达3300千卡,即使在“火炉”重庆也能即刻间发挥威力,后排座椅可折叠形成通透式行李箱。

较之“赛欧”,该车添装了动力转向配置、电动外后视镜、中央门锁、电动车窗、配有卡座、CD外加4扬声器,把一些“赛欧”的选装件也列为标准配置。

此车外型为三厢五人座“楔型”轿车,排放达欧洲Ⅱ号标准,荣列美国环保总局公布的2000年世界十款最省油轿车之列。

相比“赛欧”的另一卖点“顾问式销售”,长安铃木表示同样“具备完善而高效的服务网络”————已建成340个售后服务站,24个配件供应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赛欧的攻势咄咄逼人,“上顶下压”的政策,既阻断了普桑、捷达、富康往下扩张的通路,也阻断悦达、羚羊、电喷夏利的向上通道,要将心仪8万至12万元轿车的消费群圈住。处处和赛欧叫板的新‘羚羊’能否将封锁打破”。明年就能见分晓。面世如此评论说。
南方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