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富康”放言不怕“赛欧”-神龙总经理不言降价

【记者张宪春青岛报道】“‘富康’是目前最好的家用轿车,我们不在乎什么‘赛欧’,因为两者无论在技术含量还是在安全性能上都是不可比的。”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张世端日前表示。他是针对上海别克公司即将推出10万元轿车“赛欧”说这番话的。

正在青岛主持神龙公司供应商大会的张世端说,总投资达131.59亿元的中法合资神龙汽车公司,自1996年投产以来产量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今年1—11月份已生产富康轿车4.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9%,市场占有率为9%。产品也由原来一个系列品种发展到目前的4个系列39个品种,最近国家计委在对富康轿车二期工程进行验收后认为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神龙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打破“国产化率上升质量下降”这个怪圈的汽车生产企业,公司今年可盈利2.5亿元。

但张世端对富康轿车是否降价问题不作肯定回答,而是强调买车必须物有所值。他说,目前家用轿车正成为一个公众关注的热点,富康家用轿车是首选车型,这从有关权威调查中得到了印证,其品质和性能是得到公认的。他把“赛欧”比作“人们走得最热的时候递过来的矿泉水,但仅仅是矿泉水而已”。他说,“赛欧”和“富康”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在中国,家用轿车的价格需求也是多层次的,不同的消费水平需要的轿车是不同的。想买便宜的轿车有的是,比如吉利、奥拓、云雀等。等到“赛欧”出来以后,一比较大家就会恍然大悟。神龙公司外方副总经理阿兰和总工程师阿尔古在发言中也暗示“赛欧”可能在制造材料和汽车性能上作了文章。

张世端坦言对“赛欧”也不能掉以轻心。他说,我国加入世贸在即,许多外国公司都想在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上分一杯羹,对此我们也有压力,但神龙公司有实力迎接这种挑战,我们将在现有价位基础上,增加富康轿车的技术含量和装备,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中华工商时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