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10万元赛欧下线对手反应大

备受关注的新型国产经济型轿车——上海赛欧昨天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正式下线,共有三种不同规格,分别是赛欧SL(基本型)、赛欧SLK(选装Ⅰ型)和赛欧SLXAT(选装Ⅱ型),基本型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最高配置的价格不超过12.5万元。

本周内,天汽集团的新夏利2000也将下线,价格预计在10-12万之间。有专家分析,赛欧、夏利2000的下线,意味着国产轿车进入新一轮竞争时代,既冲击了桑塔纳、捷达、富康等车型的国内市场,同时带来了国产经济型轿车的新理念,对市场现有的10万元以下轿车也将产生极大压力。

对赛欧给车市带来的冲击,各个厂家都在采取相应的对策。

桑塔纳降价政策非常鲜明,10月27日,在北京大幅降价,平均降幅达到8000元。现代起亚悦达汽车公司的高层人士则最近表示,12月11日,他们将全面下调各款“悦达PRIDE”售价,平均降幅达10600元。

与此相比,捷达、富康显得举棋不定,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曾表示,捷达会有调整,但不是表现在价格上;而一直未表态的神龙富康,业内人士分析,富康1.4RP(最简单配置)上市已久,市场表现一直不佳,一旦神龙决定调整价格,该车型会成为首选。

广州日报《财经新闻》
汽车世界中文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