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赛欧”昨日下线-国产轿车将展开新一轮竞争

本报讯备受关注的新型国产经济型轿车———上海赛欧昨日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正式下线。共有三种不同规格在昨天下线,分别是赛欧SL(基本型)、赛欧SLX(选装Ⅰ型)和赛欧SLXAT(选装Ⅱ型)。基本型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最高配置的价格将不超过12·5万元人民币。三种规格均为1·6升,全部装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双安全气囊、五座标准安全带、安全碰撞吸能区和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

据悉,本周内,天津汽车工业集团的新车夏利2000也将下线,该车1·342升排量,装备了ABS、驾驶员安全气囊等。价格预计在10—12万元之间。

有专家分析,赛欧、夏利2000的下线,意味着国产轿车将展开新一轮竞争,既冲击了桑塔纳、捷达、富康等车型的国内市场,同时,也带来了国产经济型轿车的新理念,对市场现有的10万元以下轿车也将产生极大的压力。(孔文清)
南方日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