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夏利2000型明年1月正式发售

即将跨入21世纪之际,天汽集团公司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最新车型与先进技术生产的夏利2000新款轿车闪亮登场。夏利2000的诞生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购买小型高档豪华车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夏利2000型轿车12月14日下线,明年1月将在全国正式上市销售。该车由天汽集团公司和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联合开发,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提供技术援助,天津汽车夏利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生产,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公司负责销售。夏利2000采用丰田在天津生产的最先进的8A发动机,其它基本采用进口零部件组装生产,将根据市场需求按订单确定产量。夏利2000的基本定位是具有高技术性能特点的小型精品车,更适合中国市场的需要。它是引进日本丰田公司代表当今最新技术和现代潮流的NBC小型车共用平台生产的新型轿车,具有美观的外形、完备的配置和优良的性能。从动力性、经济性、环保等多方面,更能满足人们在经济实用的条件下享受高品质轿车的需要,更符合国情与民意。

夏利2000的原型车是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PLATZ,1999年8月份投放市场后至今已在欧、亚、北美热销16多万辆,被评为欧洲和日本国内最畅销车型。夏利2000采用了充气式减震器、加强型悬架系统,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低噪音发动机和新型吸隔音内饰材料的选择都增强了乘车的舒适性。该车型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充分体现了小车型、大空间的完美结合,实现了对同级别车型的超越。

夏利2000型轿车居于国内同类型车的领先地位,代表了当今汽车技术的国际先进水平。据悉,此车型在日本的售价为150万日元左右。天汽生产的首批具有标准配置的夏利2000型轿车,配备可调式方向盘、电动门窗、中控门锁、数字式中央仪表盘、遥控行李箱开关、油箱开关、ABS防抱死系统、自动锁紧式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售价为132980元。下一步将推出普通配置的夏利2000型,售价为122980元。据有关专业人士分析,此价格在同类具有领先技术的豪华车型中定位偏低,即使在我国加入WTO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亦属于较低价位。天汽提出,今后还将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不同配置、不同价格的夏利2000型轿车,以满足市场的需要。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