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天汽老总说夏利2000

夏利2000的全新登场,使天汽夏利家族又增添了一名新的成员,从夏利2000、金夏利、小康型到经济型,目前产品已达到30多种。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天汽生产的夏利系列产品以其适合国情,贴近民众需要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能力。

天汽集团总经理林引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天汽集团在产品制造、管理、营销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起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已形成年产轿车15万辆的生产能力。夏利轿车自1986年投放市场至今,已累计生产70多万辆,社会保有量正突破65万辆大关。天汽在推出夏利2000型轿车的同时,正在日本丰田公司的帮助下,对原夏利产品进行质量改善和设计上的改进、提高,以向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夏利系列产品。今后,天汽还将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进一步扩大合资合作,加快研制开发,不断推出新品,以更好的服务社会,繁荣经济,报答广大消费者对天汽的支持与厚爱。”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