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夏利2000降价真相——推出更便宜车型

在12月14日夏利2000下线当天,中央电视台在22点晚间新闻报道了一条消息:天汽已将当天下午刚下线的“夏利2000”售价从132980元下调为122980元。此则新闻引起多方关注,本网在12月15日的新闻中也报道了此事,并对此做出评论,预计天汽不会降价,该则新闻是出于某种误会。

17日,经过本网与有关方面多方联系求证,终于使该事件原委水落石出。天汽方面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汽绝无可能在夏利2000下线的当天就把售价骤降一万元!天津无线电视台的记者在向中央电视台发送新闻时发生了误解,而中央电视台未经核实便发布了该则新闻,造成“夏利2000下线伊始便降价”的笑话。

天汽有关人员还表示,天汽将根据市场需求,在稍晚时候推出夏利2000普通配置型车,该车售价定在122000元。夏利2000普通型与标准型相比,其发动机等重要部件不变,只是在电动门窗、中控门锁等选装配置上有所删减,以使售价更经济。据悉,夏利2000普通型车将在明年下半年面世。

另外,我们还询问了大家所关心的夏利2000何时可上市的问题。夏利2000在下线的同时便开始投入生产,预定年内可生产300辆,明年将大大增加产量。由于夏利2000是按定单生产,因此预计现在下定单购买的顾客,可在明年1、2月份拿到新车。这个速度,对急着想“尝鲜”的顾客,可是个出乎意料的喜讯吧?
中国汽车网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