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赛欧鸣笛动天下全国预定已开始

上海通用正式回复深圳市经销商的质疑

12月12日,备受关注的赛欧紧凑型轿车在上海浦东金桥上海通用厂区正式下线,本报记者及中外百家媒体应邀到场,共同见证中国家庭轿车发展的这一历史时刻。上海通用汽车即日起将通过其在全国各地的50多家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向外正式接受预定。

下线正式公布的赛欧3种规格包括基本型、选装I型和选装II型。基本型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最高配置的价格将不超过12.5万元人民币。三种规格全部装备ABS刹车系统、双安全气囊、五座标准安全带、安全碰撞吸能区和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其中售价最高的选装II型拥有4档自动变速箱、14英寸铝轮毂、豪华皮饰座椅等装备。

上海通用汽车提供的资料中,首次对此前我报披露并引起广泛关注的“深圳车商质疑赛欧”作出公开回复:“上海通用汽车一直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并体现在赛欧设计、改进及服务的各个方面。自1999年10月份以来委托专业市场研究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及珠三角地区进行了3次市场调查。研究结果表明:安全是顾客购车时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而助力转向、电控车窗等作为可替代性配置,受访者认为他们将根据各自喜好而定。把ABS、双气囊等作为基本配置而非选装是上海通用汽车根据用户的反馈而决定的。”

在赛欧下线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和市场营销部经理孙晓东一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据我了解,赛欧的讯息发布后,定购深圳已有大约800左右用户预定。请问全国有多少定数?现在预定何时能够拿到车?

答:目前我们收到来自特约经销商的登记大概是1万台左右,下面我们将把这些登记转为正式预定。如果现在预定,大概在明年的7、8月份能够拿到车。

问:赛欧下线是否意味着紧凑型家庭轿车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的主打车型?明年的产量会是多少?

答:上海通用汽车在保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优势的同时,将力保小型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明年的产量大概在30000辆左右。

问:中国的消费者已经渐渐接受两厢车型,上海通用是否在将来会生产两厢的赛欧?

答:我们推出赛欧是基于大量市场的调研,如果将来大家更喜欢两厢车型,上海通用会考虑生产。

问:赛欧面向哪个收入档次的家庭?

答:赛欧所面向的客户是中国的工薪阶层,年收入在5万—10万左右。

问:赛欧的供不应求将是明年上市时的必然,到时候如果某些销售商蓄意炒作,抬高车价,上海通用将采取何种措施来防止这种现象的出现作?

答:上海通用采取的是单层次的销售体系,产量的多少完全是依照市场的需求,上海通用是目前全国唯一把发票直接开给最终消费者的汽车生产厂商,并且我们还为经销商建立了客户管理系统,每个客户都可以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查到自己的排序。

本次下线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场面朴素。陈虹透露:上海通用汽车决定将原定用于赛欧轿车下线仪式庆典的120万元人民币,全部捐赠给“希望工程”,用于在西部建立6所希望小学。自此,上海通用汽车捐资兴建的西部地区希望小学总共达到12所。(记者李潮)
深圳特区报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