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采购漫谈>采购二手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如何察看车漆

旧车的车漆部分是能反映二手车新旧程度的一个明显标志。因此在选购车是首先应该仔细观察车漆。如发现某一部分漆色或厚薄与周围不相吻合,或显现出细微的圈状刮痕,多是受过损伤后经重新喷涂美容所致。

新补的油漆,往往色彩不同于原车漆色,一般经电子配漆配出的漆色比原车的漆色鲜艳,而人工调出的漆色多比原漆色调暗。补过的漆往往有如下质量问题:丰满度不如原车的油漆;油漆表面有流痕;如果车子开得年头比较长,补漆往往比较多,因而整个车身各个部位颜色都有差异,甚至找不出原车的漆色。

小磁铁吸不上去的地方,说明已填补过。购车者假如发现油漆表面有龟裂现象,如果车未撞过,那么该车至少已使用了大约十年。如果有大面积撞伤的部位,补腻子的面积比较大,在工人打磨腻子时往往磨不平,因而补过漆后,车身表面看上去如同微微的波浪一样凹凸不平。

另外还应注意油漆面和翼子板、门下边缘、车身纵梁、轮罩及门槛等区域的锈蚀情况,车身缺乏保养、护理之处便是被锈蚀之所在;注意补漆处的颜色偏差以及橡胶密封件边缘处的油漆残渣,行驶里程较少且油漆很新的汽车不少是曾出过事故或车身经过了大修;车身或车架上的补焊点意味着该车曾出过事故或车身经过了大修。观察车身油漆有无涪落后重喷泉上,查看排气管、镶条和窗子四周是否有多余的喷漆,如有证明该车有过翻新,此可作新旧程度的一项参考。
投资导报
首页>汽车>采购漫谈>采购二手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