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三菱“帕杰罗”全面开始免费检修

“我们从星期六开始已经检修了11辆车,其中只有一辆外地的部队车发现有较明显的制动管磨损现象。这两天维修站的电话一直不断,用户来咨询的也很多。”这是昨天北京三菱汽车维修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的。

上周五,日本三菱帕杰罗两种型号(V31、V33)汽车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被国家有关部门吊销了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并禁止进口。昨天,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在其网站中公布了全国44家三菱汽车特约维修站的详细地址,并提醒所有三菱帕杰罗V31、V33用户尽快去检修。

北京的三菱汽车维修站共有两家。昨天,因为是星期天,位于北四环的北京三菱汽车维修服务站只有三位值班人员。据他们所说,在周六就已接到了厂里的通知,对在周六、周日前来检查的用户作免费检查,刹车管有磨损的要更换,没有磨损的则调整一下刹车管的位置,但目前除一辆车以外,大部分受检车辆基本上制动正常。

维修站业务室的负责人王春说:“这是因为三菱帕杰罗V31、V33的安全隐患和路况以及车辆的使用情况有很大关系。这两款车的‘感载阀’都设计在车后部,这样车内坐上人,特别是在颠簸不平的路上行驶时,‘感载阀’会压低摩擦到后轴制动油管,使它不断磨损甚至漏出制动液,从而使刹车失灵。但是北京的路况较好,所以,在北京使用的三菱帕杰罗制动管磨损的现象不太明显。”

另一三菱公司维修站———北京朝红汽车修理厂两天来也检修了十几辆汽车,但两家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没有看到三菱公司关于此事的书面处理意见,记者在维修厂的停车场里也没有看到前来检修的汽车。

与修理厂同样保持平静的是三菱汽车的特约经销商,据北京锦龙汽车贸易公司的蔡先生介绍,三菱帕杰罗V31、V33车型去年已被新车型替代,北京市场上基本上没有库存。由于是周日,该公司尚未接到三菱公司的任何解释。“也许明天中午会有消息。”蔡先生最后说。北京青年报王澈/郑媛
中国汽车新网
相关文章
三菱“问题车”还在销售(2001-02-12 14:53)
三菱援手戴·克拯救北京吉普(2001-02-12 10:44)
三菱汽车冤家不少(2001-02-12 09:11)
追踪三菱吉普事件(2001-02-12 09:15)
三菱“问题车”依旧有售(2001-02-12 09:32)
三菱吉普藏着危险(2001-02-12 09:47)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