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帕杰罗成生命杀手成都用户欲向三菱索赔

曾经名声大噪的三菱帕杰罗V31、V33汽车如今成了众矢之的。自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查出V31、V33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后,全国各地的帕杰罗用户都对此反应强烈。据悉,四川省有三菱帕杰罗两万余辆。昨日下午,一姓苏的成都男子打进本报经济新闻热线称,他春节前驾驶帕杰罗V33汽车去四姑娘山旅游,结果路上刹车突然失灵,险些造成车毁人亡的惨剧。苏先生表示,他将通过消协向三菱公司索赔。

维修中心:免费检修

据了解,三菱公司在成都市有两个维修点,分别是位于成都苏坡乡西窑村1号的四川银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位于成都市迎辉路188号的成都昌荣汽车销售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据两公司的业务人员介绍,他们均已接到三菱总部的通知并从即日开始对V31、V33用户进行免费维修。“银鑫”的李先生表示,由于帕杰罗V31、V33两种车型后制动油管设计出现严重失误,最终将使制动失效。而此次免费检修主要是把已经磨损的油管换成新的,另外把还未磨损的油管位置下调,使之避免与载阀磨擦。李先生同时希望借本报呼吁本地所有帕杰罗V31、V33用户尽早来检修。咨询电话为(0287302130)。昌荣汽车销售维修公司也公布了热线电话(0284725902)。工作人员称,昨日已接待十多个用户。

消协:欢迎投诉

有关专家指出,三菱帕杰罗暴露出的问题已违背了《产品质量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记者昨日就此事专门走访了成都市消费者协会。

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消法规定,一旦国家认定三菱帕杰罗V31、V33两款为不合格产品,消费者完全可以运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该人士表示,消费者可以通过消协向三菱公司索赔因“问题汽车”带来的人身财产方面的损失,还可直接向中国或日本的法院提起诉讼,向三菱公司索赔。

消费者:坚决索赔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就要到了,三菱“问题汽车”引起了所有消费者的震惊和愤怒。昨日,数十名市民打进本报经济新闻部热线7784639谈了他们的看法。

王小蓉中学老师: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简直觉得是骇人听闻,三菱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出现这种事实在是悲哀。

刘亚凌川师学生:若这次不是国家出入境检疫局检测出来了,V31、V33肯定还在行驶。作为享誉全球的三菱,应以诚义取信于消费者,绝不能搞欺诈。

辛欣某汽车行职员:我觉得消费者应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我若遇到这种事,会坚决向商家索赔的。

李太德保险公司业务主管:希望类似事件不要再发生。固然消费者可以要求索赔,但生命只有一次,谁也不愿出现悲剧。

本报经济新闻部今日将开通热线7784639,欢迎广大市民继续打进电话谈谈自己的看法。(四川青年报戴凡)
中国汽车新网
相关文章
帕杰罗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成都用户欲投诉三菱(2001-02-12 14:03)
三菱“帕杰罗”全面开始免费检修(2001-02-12 14:28)
三菱“问题车”还在销售(2001-02-12 14:53)
三菱援手戴·克拯救北京吉普(2001-02-12 10:44)
三菱汽车冤家不少(2001-02-12 09:11)
追踪三菱吉普事件(2001-02-12 09:15)
三菱“问题车”依旧有售(2001-02-12 09:32)
三菱吉普藏着危险(2001-02-12 09:47)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