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三菱汽车麻烦大全球股市大幅下跌

据央视报道,三菱汽车公司不仅在中国而且在欧洲和北美国家也出现了一些质量问题,可以说是麻烦不断。这家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公司创建于1917年,目前工厂和装配遍布几十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

去年,日本运输省调查发现,三菱公司故意隐匿不报的缺陷车共计81万辆,多达21个车种,生产日期跨越1990年12月到2000年7月。而且据调查,三菱公司至少从1977年开始,在长达23年时间里,一直对运输省隐瞒三菱汽车的发动机、刹车和油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用户请求索赔的大部分情况。三菱汽车公司无视消费者利益,隐瞒事实真相的做法被曝光以后,其经营受到严重影响,三菱公司的股票在股市上也是大幅下跌。其海外用户也纷纷提出了回收要求,三菱公司宣布,回收并免费修理1995年至1997年销往美国的4.5万辆汽车。2000年8月29日,三菱汽车公司北京事务所决定,召回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575辆可能存在问题的三菱汽车。(华西都市报利平)
中国汽车新网
相关文章
三菱车特约维修站:“问题车”维修条件苛刻(2001-02-12 14:34)
三菱车主急奔检修站经销商叫苦不迭(2001-02-12 14:48)
帕杰罗成生命杀手成都用户欲向三菱索赔(2001-02-12 14:59)
帕杰罗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成都用户欲投诉三菱(2001-02-12 14:03)
三菱“帕杰罗”全面开始免费检修(2001-02-12 14:28)
三菱“问题车”还在销售(2001-02-12 14:53)
三菱援手戴·克拯救北京吉普(2001-02-12 10:44)
三菱汽车冤家不少(2001-02-12 09:11)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