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试驾感受>>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试车报告:驾驶英格尔整体感觉良好

英格尔轿车的各种性能都比较好,驾驶操纵灵敏,可靠;发动机长时间高速运转可靠,稳定;高速行驶稳定性好;前排座椅及操纵装置乘座舒适,适宜长途驾驶,部件符合人机工程要求,靠背贴体,腰部有一定支撑。空调系统制冷、采暖效果明显,空气(车厢内)较清新。4扬声器收放机噪音干扰小,立体声效果一般偏上。整体感觉良好。

但是,车厢内驾驶台、出风口、按钮及开关较为粗糙,样式不美观,驾驶座椅尺寸略短,离合器踏板和制动踏板位置偏右,转向力度略微偏重(无动力转向),安全带上部固定位置偏低,仍需改进。

通过这次较为全面的测试,以与英格尔性能相近的车型综合比较,其价格最低,以同价位车型比较,英格尔的整体性能最好!虽说内饰还显得不够精美,但可靠性较高。另外,与一些车型相比,技术不够先进,其整体结构很成熟,维修保养简便,后期支出费用较低,使用成本较经济。

应该说英格尔轿车是一款性能价格比高,中国普通百姓们能够买得起、用得起、养得起的大众型家用轿车。
投资导报
首页>汽车>试驾感受>>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