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展会速递
- 二手车信息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经济型小轿车成抢手货

中新社湛江三月十一日电(成迪春陈劳图)据对粤东湛江市各主要汽车销售市场的调查,湛江市民争购经济型小轿车已形成热潮,尤其是价格十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小轿车最受欢迎。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赛欧”小轿车,给中国车市带来一场“地震”。虽然“赛欧”今年五至六月份才能正式投放市场,但现在湛江市的预订单已突破二百辆,而且不断有新的消费者来电询问订车事宜。

“赛欧”轿车风强劲,但其竞争对手“夏利”也拥有一大批客户。笔者从湛江汽车贸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去年十一月份引进的四批夏利“TJ7100A”型小轿车五十多辆,今年一月份就已售罄,目前已断货,只能通过预订来购买。该款夏利轿车统一的车身价是四点三八万元,“落地价”是四点九八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自从出现十万元以内的经济型小轿车后,以私人身份购买小轿车的顾客越来越多。在以前的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上,一些国产经济型轿车或多或少存在速度慢、安全性能差等问题。“赛欧”车把过去那些在中高级轿车才有的许多先进装备用到经济型轿车上,价格定位也控制在十万元左右,其“价廉物美”使新一轮轿车竞争提升了一个层次。(完)
中国新闻社
相关文章
经济型车展一天卖出100辆(2001-03-10 15:40)
经济型轿车疯狂降价(2001-03-08 09:32)
政策利好催生家庭轿车(2001-03-07 09:02)
2001年中国经济型车的“元年”(2001-03-07 09:24)
经济型轿车大受欢迎(2001-03-07 09:51)
车展引来外国车商(2001-03-07 09:51)
国产经济型车究竟啥样?“小车展”进行顺利(2001-03-07 09:51)
首页>汽车>汽车动态>业界新闻>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