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Sohu >> 汽车频道首页 >> 专题 >> 全时全能--欧蓝德上市 >> 全面解读欧蓝德
前卫时尚的外型
2004年01月08日19:59    来源:搜狐汽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欧蓝德为整体式车身、四侧门、一尾门、五乘员设计。长、宽、高尺寸为4545r1750r1625(mm),轴距为2625mm,最大离地间隙205mm(空载)。

  欧蓝德的外部造型设计时尚前卫,显现浓郁的都市风格,大方活泼、动感十足,更多地符合年轻人创新求异的口味。为了体现车型独有的阳刚气概与粗犷形象,设计者打破了中规中矩的设计思路,将车鼻与前脸设计成较宽大的突出部分来双层式分割格栅,给人一种新颖独特“唯我独尊”的感觉,使欧蓝德在粗犷中更添细致。由发动机盖延伸下来的呈“V”字型的棱线直至格栅底部宽大的钢板上,三菱商标赫然镶嵌其间,加之车前部恰倒好处地运用了一些粗壮的线条,给人一种坚固、安全的深刻印象。

  欧蓝德三维菱型整体式前大灯组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不仅造型美观而且投射亮度极高, 从而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采用高分子聚合材质和先进的化工技术制造的高曲率晶钻式投射大灯组具备了结构紧密、耐高温、耐冲击特点。与传统卤素灯相比,其亮度更强,照明度更加广远。晶透式侧转向灯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品味,同时大大强化了汽车的安全性。高穿透性雾灯组可以提供车辆在不良气候行驶过程中,更佳的照明效果。置于车后高位的内嵌式第三刹车灯新颖美观。以高分子聚合物制成的晶圆双色尾灯组,拥有更佳的透光度,能有效提高后方及侧后方车辆的辩识度和“防追尾”效果。

  合成材料制成的保险杠及车侧的聚氨酯护板整体感觉非常结实。外张式前后轮眉,加深了整车的粗犷形象。五幅式16寸铝合金轮毂重量轻,且散热性能优异。拉把式镀铬车门外把手,不仅美观而且大大提升了车主开启车门时的方便性。车顶后扰流板除使外观更加动感外,更能添加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可以说,欧蓝德的外观造型体现了刚柔相济、动感流畅的风格。在轮廓上运用弧线与大圆角过度,以体现柔滑的美感,而其间又不乏在多处添加棱线,以突出刚烈的骨感。从车型的侧面就能明显地看到轿车的独特风格,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 全新设计理念(01/08 19:58)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