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8年奋战 东南汽车第200000辆成车下线(图)
2004年01月08日17:50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汽车讯 1996年7月,东南汽车第一辆新车下线;2002年11月,东南汽车第100,000辆成车下线。回首过去,东南汽车在短短的8年中保持高速增长,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里程碑:1996年投产第一辆得利卡,2001年即跃升为全国轻客第二,2002年6月在国内首推符合新安全法规的新得利卡;2000年为满足大众需求,在国内首次推出引领RV风潮的代表作富利卡;2003年3月跨入轿车行业,诞生福建省制造的第一辆轿车东南菱帅。

  8年创业与发展,东南汽车的成功经营理念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新春伊始,东南汽车再次让人刮目相看,迎来了第200,000辆成车的下线。作为福建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东南汽车此举让福建省打造全国汽车大省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而东南汽车也同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难怪有消息说三菱欲直接入股东南,就是看中了东南汽车稳健发展的前景,并认为东南汽车是三菱车系在内地投资最成功的企业。据悉,此次下线的标志性车辆是广受消费者追捧、上市半年连连获奖的白色豪华版菱帅轿车,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与这台菱帅轿车亲切合影,随后更主持了别巨匠心的“突破200,000辆”仪式,在欢呼声中敲破特制成“200,000”字样的大型冰雕,预示着东南汽车销售突破纪录,再创高峰!

  作为国内汽车生产商中进步最快的企业之一,东南汽车迄今已在全国32个城市建立62家一级经销商、600个经销点,建立特约维修站488个,并将加强与国际知名车厂的合作,以国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东南汽车预计2004年总销量可突破12万辆。同时“菱绅”作为东南汽车第一台MPV也将在上半年诞生,推动东南汽车产品多元化的发展步伐。而轻型客车“菱利”则将于下半年上市,向国内轻客市场发起有力冲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