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福田祝您新年顺顺顺 为购车者送燃油(图)
2004年01月09日11:10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汽车讯“祝您新年顺顺顺,为您加油666(升)!”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4年1月8日-2月7日开展“福田风景大拜年”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福田风景爱尔法、风景冲浪RV的北京用户,均可获赠666升的燃油票;在此期间到福田风景北京地区代理商处咨询者,则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风景爱尔法是2003年下线的新车型,这款车率先使用了国际领先水平的轿车防撞吸能装置,产品已经顺利通过了国家级的安全碰撞试验,外部造型靓丽;采用了领先技术的高靠背航空座椅等,使内饰布局更符合人性化的设计要求。在同等价格下,风景爱尔法的配置优于同类车型,而且在国内率先设立了24小时值守服务系统,服务救援可24小时到位。
     风景冲浪RV是一款紧凑性多功能运动车。它将城市风格与运动越野气质完全融合,外观气派,内饰豪华,性能可靠,动力配置了国内最成熟的4YME多点电喷发动机和国际流行的三菱4G64发动机,并采用了越野专用轮胎。
  北京是福田汽车的大本营,刚刚过去的2003年,福田风景在北京的销量及市场占有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为了在稳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使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销售佳绩,尤其是实现首季开门红,北汽福田将利用爱尔法和风景冲浪RV两大新产品上市之际,结合北京“地产车”的概念,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季度的促销宣传活动。节日期间为北京消费者送燃油票,就是福田公司为答谢风景车用户的而推出的举措之一。据介绍,2004年,北汽福田公司还将开展“福田风景汽车文化节”及“福田风景绿色家园”等一系列促销活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