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Sohu >> 汽车频道首页 >> 专题 >> 帕拉丁车队挑战2004达喀尔拉力赛 >> 赛事新闻
罗丁顺利到达 将继续鏖战后半程
2004年01月13日09:04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征战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的中国三菱车队车手罗丁,经过又一天的艰苦跋涉,于当地时间11日深夜到达本赛段终点波波第乌拉索,得以继续鏖战后半程比赛。

  相对于前两天的艰辛,罗丁在本赛段的行进比较顺利,之前边挖路边前进的“磨难”没有重演,比赛事主办方规定的关门时间提前了近一天到达目的地。

  本赛段从奈马到波波第乌拉索,赛事主办方规定,没能从奈马准时出发的落后车手将被罚21个小时,并规定由于取消了第10和第11赛段,只要在当地时间12日18时以前从奈马到达波波第乌拉索的车手,将不会失去继续比赛的资格。

  结束这一赛段比赛后,历尽艰辛的车手们终于得到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他们将在波波第乌拉索休整一天,然后踏上最后6个赛段的征程。这也是整个拉力赛过程中惟一的休息日。

  下一赛段比赛将从波波第乌拉索到巴马科,全程666公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