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人车生活 >> 人车轶事
司机撞人哈哈大笑 被撞女子没收司机车钥匙
AUTO.SOHU.COM  2004年03月31日15:49  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9日10时许,一小货车司机将一女孩撞倒后还哈哈大笑,气愤的女孩拔下他的汽车钥匙,司机当众向女孩鞠躬道歉,才拿回钥匙。

  当日上午,记者在金鼎物美超市后面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货车停在仅几米宽的马路中间,几名男子站在车尾,正艰难地将车往马路边推,后面遭堵的车辆排成几十米的长队,一些司机急得直按喇叭。一名女士说,半个多小时以前,这辆小货车倒车时碰到了一名骑车的女孩,女孩丢下自行车将货车的车钥匙拔掉后跑了。正在货车旁发愣的司机说,“我追了几十米,好话说尽,女孩才答应我把自行车给她推过去,就把钥匙还我,等我把自行车给她送过去,却找不到人了。”

  约一刻钟后,女孩又回来了,称刚才回单位了,她说之所以拔掉车钥匙是因为“他倒车时碰了我后,还哈哈大笑”。最后,在司机的道歉声中,女孩才还他车钥匙,司机当着众多围观者,向女孩深深地鞠了一躬。(彭昌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