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全国油价近期上涨
AUTO.SOHU.COM  2004年04月01日11:02  搜狐汽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编辑手记:

  这一天终于来了。

  自伊战以来,油价的上涨已经不是问题,而是什么时候会上涨,会不会继续涨?

  这一天终于来了。

  《美重申不动用战略石油储备平抑当前高昂的油价》很能说明问题:在控制了阿拉伯世界的油桶后,美国依然不放心,这必然会导致油价的进一步上涨或者由美国主导下的平稳。

  但是目前主流声音对中国汽车产业的乐观预测不是盲目就

  是别有用心,几乎所有的预言都是用一种静态的眼光来看待这个产业,但是汽车不是手机,手机的普及并不是以牺牲什么作为代价的,而汽车得实实在在地消耗石油。

  有车阶级都得准备接受这样一个尴尬的两难选择:即在燃油上花费更多或象穷人用手机一样忍受经常停机的痛苦。

  说燃油替代品是没有意义的,无数个实验室几十年没有做成的产品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同样做不出来。

  所以,请准备买车的朋友三思而行。

 

全国油价上涨情况:[北京] [上海] [广东] [重庆] [湖北] [安徽] [福州] [天津] [广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