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精灵鼠小妹 不爱红装爱武装

时间:2004年05月08日17:45   热点排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即时新闻通知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精灵鼠小妹 不爱红装爱武装

  V6 1396cc

  双涡轮增压

  功率 125kw/5550rpm

  扭矩 220Nm/2250rpm

  0-100 km/h加速 6 s

  最高时速 220 km/h

  也许你在看到这一连串数字之后感觉没有什么希奇,但是别急——再看看右下角那辆小车吧,相信你一定会忍不住回过头再来确认一下,这究竟是不是她创造的数据。

  V6引擎见得多了吧,可谁见过1.4升的V6发动机?而1396cc的“心脏”能释放出最大125千瓦功率和220牛顿米的扭矩也可算是创了一项记录了吧!其实答案很简单——奔驰的引擎加上博速(BRABUS)的改装。由两台紧凑的直列三汽缸发动机组装成的V6稳定而实用,还有那套博速引以为傲的双涡轮增压系统也已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吧。可能有人会说“哪儿有让一位小姐弃文从武的呀?”可今天碰巧是身形灵异的SMART、实力强劲的BENZ和忠心耿耿的BRABUS聚在了一起。

  SMART只管“瘦身”,3427*1615*1192mm的三围、840kg体态,五速顺序式自排和干式离合器(无液压系统)追求的是轻盈;BENZ的每缸两气门电控多点电喷引擎朴实无华,但是在行车电脑中电子加速功能的配合下,带来了不及6秒的百公里加速和高达220公里的极速体验,表达的是自信;而从来便是奔驰左臂右膀的BRABUS不愿抛头露面,仔细查过数据才发现,从2250rpm到4500rpm引擎持续输出95%以上的最大扭矩、让发动机动力提升达50%之多全赖此套双涡轮增压系统。还有数据中也难觅踪迹的前后防倾杆,四轮碟刹配真空助力制动系统绝对可算健康。总之,加在一起就是六个字——巾帼不让须眉!

  由于这位小妹是德国索利特堡大赛(一项古老的德国公路敞蓬跑车赛)百年庆典的特邀贵宾,所以姐妹们一共才10位,图中的这位是五妹。你要想结识SMART姐妹还真不容易,不仅因为她们深居简出,难赏芳容(非量产版本),而且她们的“男友”也都是圈内赫赫有名的高手——前银箭车队传奇车手汉斯。赫尔曼、现役F1迈凯轮车队试车手伍尔兹和现役F3车手温科霍克,直叫人徒呼奈何。

  OK。也许你还意犹未尽、还想多看她两眼,不过如果以后真有机会在路上看到她或者她的姐妹们,千万别忘了给她行个注目礼。

 


来源:[汽车运动]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