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李嘉欣前男友刘銮雄750万防弹车4保镳护驾

据香港媒体报道,华人置业集团主席、李嘉欣前男友刘銮雄(大刘),一向讲求优质的生活享受,而他名下的靓车亦不计其数。昨日,他乘坐年前购入一部市值至少750万的德国制Maybach62豪华房车出现,车身豪华宽敞加上设备先进,难怪爱车的大刘要动用4名保镳贴身“护驾”,连路过的市民也忍不住行注目礼;一顿午膳已如此派头,彰显其超级富豪身分和气派。




据报道,昨日是周末假期,不少名人相约到位于湾仔,有“富豪饭堂”之称的福临门与家人亲友饭聚,例如商业电台副主席俞琤、孙大伦博士及杨受成等。而出名重视亲情的大刘,亦相约女儿刘秀融及前岳母(宝咏琴母亲)到福临门一起午膳,只见一身便服打扮的刘秀融,细心轻扶年届高龄的外婆,尽见其孝顺的美德。

大刘的得力助手甘比乘坐7人Van到场,而大刘则于下午1时许,独自乘坐Maybach62豪华房车到场,其女友吕丽君则未有同行。

大刘一下车即快步行入酒家,未有响应记者的提问,之后他的4名近身保镳即以“人墙”包围车身,更要记者不要走近房车半步,以免这辆市值逾750万的名车有丝毫损。

据知,名人一向对“靓车牌”趋之若鹜,而大刘名下拥有的“2222”及“CC1”均是易记又有意思的号码,连同他早前以天价140万投得“1LOVEU”车牌,可见他对“靓车牌”情有独钟。

至于这辆由奔驰车厂研制出来的Maybach62型号房车,早被誉为世上最豪华的民用房车,连外国名人麦当娜也拥有一部,特色是座驾内的一切包括用料、颜色以至设备,均可因应客人的个别要求而度身订做,再加上备有防弹装置,除堪称独一无二之外,也是超级富豪身份的象征,难怪极懂生活享受的大刘是香港第一批拥有此座驾的车主。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銮雄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