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戴-克就出售EADS股份与德政府达成协议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专电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0日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乌尔里希·威廉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德政府已经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就出售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EADS)部分股份一事达成最终协议,协议预计于后两周正式公布,目前正在解决最后一些细节问题。

  EADS为空中客车公司母公司,戴-克公司占有其中22.5%的股份,它计划今年出售部分股权,将持股比例降到15%。德国政府一直坚持要求戴-克公司将要售出的股份卖给德国人,以维持EADS内部的权力平衡。

  法国通过Sogeade控股公司和拉加代尔集团控制着EADS30%的股份,但拉加代尔集团也计划卖掉7.5%的股份,从而有可能使法国在EADS的控股比例降至22.5%。

  据报道,一个由金融投资机构组成的集团将接手戴-克公司的股份,该集团包括德意志银行、德国商业银行、德国重建信贷机构、高盛公司及一些地方公共银行。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尔 | 戴-克 | EADS股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