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社会车闻

圆一个汽车梦

  1月5日,在一汽大众北京海联力通4S店的展厅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交车仪式。因患有肌无力症导致无法站立、活动的北京客户郭骏伟验收了属于自己的改装开迪( 报价; 图片)轿车。

  今年15岁的郭骏伟从小遭遇了诸多不幸,从4岁开始就不能行走,外出只能依靠父母抱着、背着。然而,更大的不幸是,小骏伟的父亲两年前被诊断患有尿毒症,并随后接受了换肾手术。从那时起,出门成了小骏伟的奢望,妈妈的肩膀成了他唯一可以行动的支柱。小骏伟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像一个正常的孩子那样坐在车里和爸爸、妈妈外出郊游。获知他的心愿后,小骏伟的爷爷决定拿出全部退休金来实现他的愿望。

  经过认真挑选之后,空间足够大,能够连轮椅带人推入车内的开迪轿车得到了小骏伟一家人的青睐。

然而,接下来的难题是,做过换肾手术的爸爸没有力气把体重达75公斤的小骏伟通过斜坡推上车,而小骏伟坐在车内的轮椅上更不可能靠两只把手稳定自己的身体。车辆必须进行改装,但现有的技术很难实现。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和海联力通4S店在获悉了小骏伟的故事后,不仅优惠了车价,还迅速组织技术人员,专门设计了改装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改装好一辆能够通过电控,帮助行动不便的人自由上下车的开迪轿车。

  当天的交车仪式上,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宏宇亲手将车钥匙交到小骏伟家人的手里。他说:“小骏伟这样的家庭情况在我们国家可能并不多见,但有个现象值得我们思考,就是我们国家有多少行动不便的人需要这样一款经过特殊改装的开迪车?一汽大众要真正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生产切合他们需要的车,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圆他们一个汽车梦。”

(责任编辑:常亚梅)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骏伟 | 开迪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