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天语SX4最低9.48万 中级车价格拉出底线

  新年伊始,车市竞争又炸开了窝。随着长安铃木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SX4、广州本田07款雅阁、天马英雄等新车鱼贯入市,新车点燃了07年车市竞争的导火索,上海通用、一汽丰田等主流厂商也开始降价,加入新年车市战局。

市场人士认为,新年往往是厂商重新构建与调整价格体系的开端,以便于为旺季到来时蓄积能量,通过多种营销手段来拉动市场。

  中级车市的第一波冲击

  长安铃木天语SX4是2007年上市开卖的第一款新车,也引发了新年车市第一波强冲击。天语SX4以最低9.48万的价格,将中级车的价格拉到了一条新的底线。尽管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认为,天语并非以价格取胜,而是以先进的产品理念及品质为竞争砝码。但天语SX4实际上已经成为搅动整个中级车价格体系的“鲶鱼”。

  紧跟着天语SX4上市,素有中级车销售常青树之称的伊兰特、凯越等车型在各地市场不约而同的降价,迎战天语SX4的意图也非常明显。同时,乐风、乐骋等出现了大幅的降价,紧凑型家轿市场的价格震荡也山雨欲来。市场人士认为,天语SX4在中级车与紧凑型家轿中间,建立了一个新的价格基准,其“上打下压”的作用将逐步呈现,天语具备了兼吃上下两个级别市场的能力,但也会面临更大竞争的压力。

  天语SX4主打高性价比牌

  天语SX4的出现,为中级车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风,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独特定位打破了既有的沉闷格局。天语 SX4”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外观时尚,线条硬朗; “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及电子控制油门系统,具有出色的“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天语 SX4”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具有高坐姿、高底盘、高通过性等特点,并具有强烈的运动风格。

  长安铃木副总认为,天语SX4是铃木公司向全球推出的一款“高品质、低能耗”战略车型,它强调“一车多用”的消费理念和综合性的高性价比。市场人士认为,中级车市车型众多,各有优势,该级别的“挑剔”的消费者最看重的是综合的高性价比,这个性价比就体现在外观、动力、设计理念、配置及价格的综合比较上。

  除了外观、动力、安全等方面有过人之处,人性化的配置是“天语SX4”的一大亮点,“天语SX4”高配置车型引入了智能遥控钥匙系统、AT档位显示系统、CAN-BUS、智能恒温全自动空调系统、行车电脑、NVH降噪设计等高档车的配置,更有6个安全气囊,完全可以媲美于高级轿车。

  市场人士认为,“天语SX4“是超值新车的典范,在合理的价格之下,是以优越的性能、丰富的配置为依托的,这也正是“天语SX4”敢于逐鹿家轿市场的底气所在。

  2007的车市竞争已经拉开序幕,冲在第一线的天语SX4如引领中级车市的未来走向,仍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级车 | 价格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