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在环城路段修车被追尾 彪形大汉断掉手指


  货柜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

  交警提醒:故障车停好后,应在车辆后方约50米位置放置醒目的标志牌

   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满载食用油的油罐车在南城区环城路绿色世界路段爆胎,正在修理时突然被10吨荷载量的货柜车追尾。修理油罐车的司机手指被卡断一节,货柜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下午2时1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车牌鄂A的货柜车车头严重变形,在前面与其相撞的油罐车则纹丝不动,只是运载的食用油不停流出。

  “我也不知道手指去哪儿了”,张先生是油罐车司机,也是事故的唯一伤者。据同行的副驾司机介绍,出事时张先生正在修理轮胎,并没有注意后面的车辆。他说:“事故中流掉的食用油就损失了8万元。”货柜车车主张先生说,当时的车速只是60公里/小时,前面一辆货柜车突然转向,才发现前面不远处有停靠车辆。

  交警支队交管科民警说,由于一些司机缺乏安全常识,在车辆发生故障后未按规定采取措施,极易因此造成车祸。去年东莞共发生13起违法停车引发的车祸,造成了2人死亡、13人受伤。他提醒司机,车辆在行驶途中发生故障,需要紧急停车时,司机应首先尽量利用行驶的惯性,将车驶离车行道,开到路边(在有紧急停车带的道路或高速公路上,应将车停在紧急停车带内)。车停好后,马上打开危险报警灯,并在车辆后方50米左右的位置放置醒目的标志牌。路边紧急停车要远离立交桥、道路拐弯处、道路的出入口等地点,尽量在直行车道的紧急停车带上停放车辆。

  另外,如果不能够立即排除车辆故障,人员尽量不要在车辆附近站立或在车内休息,应与车辆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以免发生悲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