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景逸西征天府之国 快乐风潮席卷成都大地

  继广州车展成功抢滩华南市场后,1月12日,风行景逸再次高唱“快乐,随心演绎”的“快乐颂”,携旗下1.8L舒适型、1.8L时尚型及1.8T运动型三款车型分别以8.98万元、9.98万元以及12.38万元的颠覆性价格,高调进驻天府之国成都,正式拉开其征伐西南战场的大幕。

  作为东风汽车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风行景逸一经推出便被注入快乐的新鲜血液,用它与生俱来的快乐气质倡导着快乐、随心的汽车生活,提出“快乐,随心演绎”的汽车文化主张,并得到红遍大江南北的超女快男们的鼎力助阵,厉娜、陈楚生、苏醒等都倾情加盟景逸的快乐上市活动,演绎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互动高潮。成都站的上市盛典更邀请到了近期人气超高的快男张杰和偶像剧《那小子真帅》中的清纯人气超女阳蕾,二人联手在成都掀起又一轮快乐风暴,以锐不可挡的气势让全场活动在快乐中沸腾,同时让所有用户都深切感受到景逸带给我们的真正美好的快乐汽车生活。



  另外,在标榜“快乐,随心演绎”的同时,风行景逸更将产品属性定格为“超规格”家用两厢车。其在研发过程中,由享誉全球的6国汽车著名制造商倾力打造;融合了欧洲最前沿流行时尚与国人审美情感双重元素的时尚造型,动感不失大气,简练不失尊崇;绝无仅有的2685mm轴距以及1970L的行李箱容积提供的超乎想象的驾乘与储物空间,彻底结束了两厢车空间上的短板;36种座椅组合方式,38个独立储物盒,更让空间灵活多变,将实用发挥到极限;1.8L发动机排量,5.7L的油耗让动力与省油两者兼得;达到相当于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水平的德国车安全性能提供了全面、可靠的安全保证;带转向灯电动后视镜、LED尾灯、全尺寸轮胎、附MP3接口的CD系统、后排分区空调出风口等丰富、实用且人性化的系列配置,将家用生活品质全面升级。

同时,景逸以8.98万元的标杆性价格突破了大两厢的10万元底线,让“超规格”的快乐汽车生活变得唾手可得。

  而被评价为“最适宜生活城市”的成都,一向主张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每一个来到成都的人,都在寻找着休闲快乐的生活。在2008年初的这个冬天,景逸把快乐的热浪推进到了这座悠然舒适的城市,快乐的气氛融入到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带着快男超女们欢乐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快乐的情绪空前高涨,一瞬间,这座诱人的城市俨然已变成了天府之国里的快乐天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