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选手全国装调工大赛再创佳绩

  10月20日,“吉利杯”第三届汽车(乘用车)装调工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及表彰大会于在北京吉利大学举行。吉利集团以28名选手(3名候补)的阵容组团参赛,在经过18日的操作技能比赛和19日的综合能力测试后,吕义聪、施晓卫荣获竞赛优胜一等奖,鲍垚杰、夏连生荣获竞赛优胜二等奖,刘锋、许节春、雷胜银、杨龙顺荣获竞赛优胜三等奖。
吉利集团则荣获“团体优胜奖”、“最佳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三项大奖。

  大赛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贾成炳向吉利集团颁发突出贡献奖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赛承办方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表示,举办此类大赛的目的就是选拔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并以竞赛的形式,激发起汽车制造工人的学习技术、钻研技能的热情。大赛通过赛鉴结合的选拔模式,推动国家职业标准在汽车行业的实施,同时也是对汽车制造工人的一次全员培训。作为此次大赛冠名方,吉利集团副总裁张爱群在开幕式上表示,吉利此次冠名并参加全国汽车装调工技能大赛,是吉利与行业和社会各界进行深入交流的极好机会,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实施国际化战略转型后的吉利,更清楚地看到吉利在技术、品质上的飞速提升。

  吉利集团副总裁张爱群女士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介绍,参加本次大赛决赛的代表队除吉利外还有上汽、北汽、奇瑞华晨哈飞昌河等6大集团及其旗下数10家企业,共14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参赛企业占有中国汽车产量、销售量、产值数的近80%,足以体现参与大赛和参赛企业的真正实力,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而参赛的车型除吉利的自由舰美人豹远景、吉利金刚、海尚外,还有奔驰、领驭、凯越、索纳塔、尊驰、QQ3、五菱之光、北斗星、雪佛兰、途胜、乐风等车型。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爱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