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老树开新花 老三样旧貌换新颜你会选择谁

  上海大众桑塔纳Vista志俊

桑塔纳

[桑塔纳 7.58-13.2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98万起]

  特点:车内空间非常宽大、动力性好、家用+商务的最佳选择

  提到桑塔纳这个名字,可谓家喻户晓,20多年前来到中国,曾经一度是引领中国汽车潮流的风云车型,虽然历经多年的市场洗礼,上海大众一直都在努力延长这款车型的生命周期,不断进行配置升级和改款,作为车坛常青树的桑塔纳现在仍是宝刀不老。

桑塔纳

  桑塔纳Vista志俊是原桑塔纳3000的升级版本,与老款桑塔纳3000相比,车身整体线条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说到变化比较大的改动主要是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的造型上,它的车前脸采用大众家族新一代的造型元素U型前脸,具有鲜明的家族特征,再配上黑色网状的水箱散热格栅及圆形一体化聚光大灯,显得大气而优雅。Vista志俊的车尾将牌照架和大众车标整体上移,看上去更加精神、干练,尾灯设计上也比较有特色,增加了一个圆形尾灯,这样设计或多或少借鉴了POLO和帕萨特领域的后尾灯设计风格,使尾部造型显得时尚而又富有灵气。

桑塔纳

  Vista志俊在外观上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而是在稳重求变。在车内设计风格上也更趋于时尚年轻化Vista志俊内饰以浅灰色为基调,车内大量运用黑色与金属饰板的搭配更显其充满活力与时尚气息,在内饰做工上要比老的桑塔纳3000提升不少,而且在驾驶员侧车门内还增加了一个杯架,后视镜调节旋钮也移到车门上,这样驾驶员操作起来非常方便。Vista志俊在配置上可谓相当丰富,不仅具备了常规的基本配置,在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可伸缩式后窗遮阳帘等等已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方面需求。

  Vista志俊作为上海大众主攻中低端的一款B级车,以其成熟外观设计和可靠质量,加之遍及全国的售后维修网络,可以作为一些小的私营企业或私或公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二级市场的政府采购用车。如果您还是在创业初期,手头资金有限,但又要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外出洽谈业务,而周末呢又要带着家人一起去郊游购物,那么外观体面、内部空间宽敞的桑塔纳Vista志俊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