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变化不小 临近开幕再探北京车展展览场馆

  一个月前我们曾经探营过即将举办北京国际车展的中国国家展览中心新展馆,那时候新国展还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而一个月后伴随着北京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这里落幕,新国展也成功的举办了第一次展会,同时也是为几天后的车展进行了一次很好的预热。

  目前前往新国展的路线没有变化,但是在京承高速出京方向上多了新国展行车的指示牌。


  到达新国展后,发现国展周边的道路又多了一些关于停车场线路的指示牌。前往的车辆根据这些指示牌,可以很快的找到停车场。也正是由于按照指示牌的线路行驶,与驶出的车辆形成分流,避免了进出车辆冲突所造成的拥堵。


   新国展不但为自驾车观众准备了大面积停车场,同时也为出租车规划了行驶路线和候客区域。前来的观众可以秩序井然的打车离开,避免了曾经在老国展出现的无车可打、抢车打的场景。


  进入新国展,与一个月前最大的区别就是新国展四周的广场及道路已经基本铺设完毕,位于东西广场的停车场已经建好。南广场处的树木已经移植完毕,草皮也完成绝大部分。


  进入登录厅,首先会感觉到光亮的地砖非常漂亮。而最为明显的是前方那一排整齐的自动检票机,旁边的参展商及观众登录处的亭子也建好,外面还有临时的存包处。

  进入场馆内部,一个月前那种安装、装修的场景已经完全不见。由于服装服饰展刚刚结束,展馆内都是一些展后留下的垃圾,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的打扫、搬运和清理。

  此次场馆内部人性化的设计也比前一次更好的体现出来。八个展厅、四个登录厅都是有机的连通在一起,把中间围成了一个环廊和中心餐饮区。

观众可以很轻松的到达想要去的展馆。在中心餐饮区,我们看见了两家已经建好的快餐店,但是由于目前还有展会,所以并没有开张。中央区域已经绿化完毕,还随处可见一些特色的装饰。

  在展厅内部,我们还发现了一些咖啡店和医疗室。此外,展馆内部设计了大量的卫生间,而且卫生间的标志设计的非常醒目,使观众可以轻松的找到,这一点应该是最为人性化的设计。

  目前新国展基本上就剩下了室外广场上一些细节的施工工作,其余更多的是一些清理刚刚结束的展会垃圾的工作。

  仅一个月的时间,新国展又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变化,不见了爆土扬尘的场景,新国展正在以全新的面貌等待着北京车展带给它的考验。我们有能力相信,此次的北京车展将在新国展举办成功。

  在我们离开新国展的时候又惊喜的发现,位于新国展南面的欧陆广场的外侧施工用围墙已经拆掉,楼上的大屏幕也在不断的播放着广告,很多餐饮店都已经开业迎宾。看来在车展前,新国展的周边配套设施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