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上汽集团:融合创新彰显核心竞争能力

  4月20日,上汽集团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4馆隆重举行上汽乘用车展台揭幕仪式。此次车展是上南合作后,上汽和南汽的众多产品首次同台亮相,在“融合,创新,共赢未来”的主题下,特别是在上南百日整合顺利推进的背景下,上汽展示了在核心竞争能力和国际经营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此次上汽乘用车参展部分亮点频出,在自主品牌方面,由上汽自主设计开发的全新“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备受瞩目;而名爵此次则带来了MGTF、MG3SW和MG7运动版等多款车型,集中体现了名爵MG品牌传承的运动精神。此外,上汽旗下的双龙汽车带来了最新研发的豪华轿车新主席Chairman W,这款车凝聚了中韩双方研发人员的智慧和心血,彰显了上汽国际经营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在合资企业方面,上海通用在“绿动未来”的主题下携旗下4个品牌、32款车型组成的强盛阵容参展,展示了企业不断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的决心与能力,其中,全球首发的别克概念车In-victa“别克展望”进一步演绎了别克品牌未来的全球设计方向;上海大众则带来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A级轿车Lavida朗逸,该款车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中国市场的审美需求,有望进一步增强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而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系列车型也首次在中国车展上公开亮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集团形象展示区内,上汽展出了3款新能源车:上海牌插电式(Plug-in)燃料电池轿车、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和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轿车。以新能源车作为集团的形象展示主题,充分体现了上汽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重视研发环保节能技术,积极探索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决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