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上汽-依维柯宣布双方合作全面升级

  在上南全面合作后,4月21日,上汽和依维柯首次联合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合作全面升级。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上汽将为合资公司提供资金和管理支持,依维柯则将在5年内将南维柯建成年产能30万辆的中国最大商用车基地。

随着合作升级,上汽商用车已覆盖商用车全系列细分市场。

  “我们已经有了在中国可能拥有的最好的合作伙伴。”依维柯公司总裁保罗·蒙费利诺在见面会上掩饰不住欣喜之情。上海汽车副总裁肖国普把从2006年开始的上依合作分为三个阶段,从2006年9月成立上汽依维柯商用车公司开始,接着是去年6月上汽依维柯红岩挂牌成立为上汽新添重卡业务,第三阶段即是上南合作后南维柯成为上依战略合作新起点。

  作为上汽旗下的两大商用车公司,南京依维柯和上汽依维柯红岩今年的产销战略目标共计13万辆。其中南维柯两个基地的总产能将达到10万辆,PowerDaily宝迪系列作为上南合作后南维柯的第一款重量级轻客产品。而上依合作的另一个成果上汽依维柯红岩今年的产销目标为3万辆,今年10月重庆新基地一期建设完毕后,重卡产能将达到4万辆。(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