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奥进出口公司代表随团出访保加利亚

  受浙江省政府和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的邀请,吉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阮早升一行于2008年5月17日-24日随浙江省企业代表团一起出访了保加利亚共和国。


  这次访问主要是参加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召开的“中保企业经贸洽谈会”,此次洽谈会由保加利亚商工会常务副主席西美昂诺夫主持,浙江省外经贸厅代表浙江省牵线浙江企业代表团前往。与阮总同行的还有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挺革、浙江省二轻集团公司总经理戴震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坚江等知名企业老总。


  在“中保企业经贸洽谈会”上,吉奥有幸与保方一家大型综合集团公司Lira 投资集团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框架,这家公司目前产业涉及到房地产、酒店、工业贸易进口、汽车销售等,有着丰富的销售渠道,我们相信通过与他们的合作后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把吉奥汽车打入这个新兴市场。

  相关链接:

  保加利亚共和国,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海岸线长378公里。保加利亚语为官方通用语言。居民主要信奉东正教,少数人信奉伊斯兰教。

  保加利亚1989年剧变以来,由于政局不稳,政党纷争,政府频频更迭等原因,保经济一蹶不振,特别是1994年底至1997年初社会党执政时期,由于政策失误,改革不力,致使1996年下半年至1997年上半年保国经历了1989年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经济濒于崩溃的边缘。1997年5月,民盟政府上台伊始,全盘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帮助”条件,寄希望通过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合作和外部输血等方式遏制经济危机的加深和金融动荡。对于保国更深远的影响是2007年月1日正式加入欧盟,根据当时加入欧盟时欧盟的承诺2007年至2009年欧盟向保加利亚提供的40亿欧元资金,这将使保国的经济改革和基础设施建设“出现大的飞跃”。同时这也对促使保国汽车销量稳步上升,据保加利亚进口商协会统计,2007年10月,保加利亚新车销售量同比增长19.3%,在欧洲地区排名第三,仅次于立陶宛、斯洛文尼亚。1-10月份,保加利亚共销售新车、轻型多功能车、客车和摩托车42703辆,同比增长25.5%。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