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自主两厢三强崛起 性价比优势明显

  代表车型:骏捷FRV、比亚迪F3R、海马3两厢价格区间:6-11万,适合作为年轻人的入门车型

  骏捷FRV

  市场价格:6.58-8.38万元

  5月31日,华晨汽车生产的“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系列产品正式上市。

此次上市共有3款车型,其中:1.6MT舒适型6.58万元、1.6MT豪华型7.38万元、1.6AT豪华型8.38万元。中华骏捷FRV在从中华品牌上继承了诸多 “国民精品车”特质的同时,还在内部空间、节能环保、安全经济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并且具有时尚、小型化、普及性等特点。

  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手笔的外观骏捷FRV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整车造型饱满,侧面腰线流畅而富有动感,前脸设计延续了具有中华家族特色的 “U”型前脸和“中”字格栅设计。骏捷FRV提供了非常宽适的空间组合,超长的2.58米轴距为实现充裕的腿部、头部、肩部空间提供了有力保证。骏捷FRV是以欧洲四星碰撞水平为标准设计的,目前已经通过国家碰撞标准。整车采用目前广泛运用于沃尔沃系列车型中的吸能式安全车身结构。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中华骏捷FRV提供了高标准的四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倒车雷达、ABS+EBD等周到的安全保护措施。

  比亚迪F3R

  市场价格:6-9万

  F3R完全走的精巧运动的路线,在外观还是有不少模仿的痕迹,前半部分的花冠风格和F3一样,尾部的处理多少带了别克HRV的影子,重新设计的花生状的尾灯为其增色不少。4325mm的车长让它基本达到了近似同级别三厢车的长度,同时内部空间也在同级别中少有的宽敞。为配合动感的车身,1.5L的发动机78wk的功率和5速手动变速箱,来驱动这样的一款两厢车显得绰绰有余。

  【点评】比亚迪F3R是比亚

  迪成功推出F3后的又一个重量级产品,F3从外观上模仿了丰田的花冠,但凭借较高的性价比成为紧凑型家用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海马3两厢

  市场价格:预售8-10万

  定位于新锐运动车的海马3,生产公司的前身是海南马自达的海马公司,2006年启用了自主品牌海马,海马3就是在自主开发的H1平台上的首款产品,海马3两厢也是出自这一平台。海马3两厢曾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H11概念车,在外观上还是保留了马自达3的特征,在尾部的处理上有点模仿别克HRV,尾灯也采取了近似马自达3的造型。4400mm的车长基本达到了紧凑三厢车的水平,车内的空间也在同级别中较大。

  【点评】配备的模拟5速

  CVT变速器成为海马3两厢的一大亮点,1.8L发动机达到122马力,动力充沛。8-10万的预售价还是很有亲和力的。

  【点评】骏捷FRV使中华

  的产品线变得更加丰富,它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据悉,骏捷FRV还会有1.3升的后续产品推出,将会进一步拉低购车成本。骏捷FRV合理的定价将会吸引26—40岁之间正处于人生奋斗阶段的消费人群。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