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polo劲情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领先时代的门窗控制

  POLO劲情门窗控制系统智能、领先,主要功能包括:

  . 四门电动车窗;

  . 中央集控门锁;

  . 遥控中央集控门锁:以钥匙关门时持续拧住几秒不拔出钥匙,门窗会自动关闭;

  . 四门防夹功能:在车窗关闭过程中如受到外力的阻碍,关闭过程中断,车窗会自动下移,避 免造成乘员因误操作将手或头夹在车窗里。

  . 前门一键式升降功能

  . 四门车窗熄火后延时操作

  . 加油口盖集控锁止:当集控锁止后加油口盖自动关闭,从外界将不能开启加油口盖,保证了 车辆的安全性和防盗效果。打开加油口盖锁时,只要轻轻按下盖后部,加油口盖就会自动弹开. 外形俏皮可爱,使用灵便自如。

  . 绿色隔热玻璃:全车采用绿色隔热玻璃,有效阻止紫外线和热量;免去了购车者自行贴膜的 花销和麻烦。

  亮点配置2: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为得心应手,赋予激情驾驭。采取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享受驾驭快感,也能体验车身的智能便捷;六档高密度齿轮比,让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档更为自然,高速驾驭中,也能有平顺如滑之感;更具人性化的自动学习功能,通过分析驾驶者的行驶习惯,自动寻找最佳的换档时机,让换档时更为顺畅。

  亮点配置3:ABS+EBD+CBC+MSR

  紧凑之间,收放之间更显游刃有余。采用制动防抱死装置的ABS采用四通道控制系统,在紧急制动时调整四轮制动压力,避免车身转向失控的危险;配合ABS的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适时对前后轮分配最理想的刹车制动力,提升行车安全性;在弯道上制动时,弯道制动控制CBC有效提供比传统制动系更精确的制动动力,确保车辆稳定行驶;当在雨天或冰雪路面上行驶时,发动机牵引力矩控制MSR通过传感器识别此时的滑移率,并自行判断降低对发动机的阻力矩。

  亮点配置4: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

  POLO劲情采用的Climatic智能空调系统利用传感器实现了车内温度的自动调节。变排量空调可根据当前的环境温度和车内温度改变排量,更好地保持车内舒适度,降低能耗。此外,当车辆倒车时,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系统,避免车外尾气进入车内。

  从造型上来看,该空调系统的左右除霜口和空调出风口结合一体,整体视觉统一大方,体现POLO劲情紧凑实用的设计理念。而且与高档轿车一样,在POLO劲情的前排座椅底部还设有后排乘客脚部出风口,照顾前排驾乘人员的同时也给后排乘员带来更加舒适的坐乘感受。此外,花粉粉尘过滤装置也有效保证了车内空气的清新。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