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丁·锐骐车队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 > 最新报道

2008年6月9日 奥丁·锐骐车队日记(一)

  现在是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8日15时15分,我们东风-郑州日产奥丁•锐骐车队一行已经到达圣彼得堡,此时飞机晚点约1.5个小时。


[车队抵达圣彼得堡]

  我们尽管经历了长途奔波之苦,尽管拖着沉重的行李,尽管在出机场时忍受着机场低下的工作效率, 然而我们一出机场便兴高采烈地站在机场前的空地上合影留念,毕竟四天后——6月12日,我们就要投入到2008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中了。

  看着大家开心的样子,我不禁想起了昨天晚上在北京机场候机发生的小小花絮:

[酣睡中的周勇]


[调皮的徐浪开始下手了]

  周勇由于头天晚上休息太晚,疲惫的他在候机室就睡着了,调皮的徐浪就开起他的玩笑,先是把他手中的手机换成了矿泉水,然后又用签字笔把他的手指甲都涂成了黑色。当周勇一觉醒来后,才发现自己手指被人作了恶作剧,于是便很费劲地把颜料擦净。但一直没有发觉自己的手机被掉包,经众人指点提醒后才发觉。


[周勇在擦拭指甲上的墨水]

  现在我们正登记入住酒店,随后将时刻同国内方面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勇 | 徐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