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跨三大洲 销量逾万台-QQ6海外市场创佳绩

  日前,记者从奇瑞汽车负责海外销售的国际公司获悉,被国内消费者亲切地称为“中国甲壳虫”的奇瑞QQ6,在征战国际市场时再传捷报。续今年首季销量实现翻番以后,截至5月底,QQ6的海外销量累计已逾万台,比2007年全年增长了50%,再度刷新了出口记录。


奇瑞QQ6
[奇瑞QQ6 3.98-4.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3.43万起]

  据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2007年1月在国内全面铺货起就实现出口的QQ6,在海外的销量可谓突飞猛进。从单月销量的个位数增长到最高的3000余台,仅用了1年零3个月时间。到今年5月底,QQ6在国际市场的月均销量超过2000台,轻松刷新了年初创下的销量记录。按目前的销量形势来看,QQ6仅4、5两个月的累计销量就已赶超了今年第一季度,在6月份还有望实现更大突破。可以说,QQ6 08年二季度的海外销量又将树立起一个新的里程碑。

  QQ6在海外市场创下的佳绩再次证明了奇瑞走“国际化道路”战略的正确性。全国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5月,微轿市场总体同比下降高达12%,市场态势难称乐观,不少厂商推小排量车型的计划都开始搁置,纷纷静观其变以等待最佳时机。而QQ6却在维持着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还在非洲、东欧、中东等地区大展身手,成功跨越三大洲,足迹到达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竞争已达白热化的国内市场外,开拓出一片战略的新“蓝海”。

  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三代微轿开创者的奇瑞QQ6,其在空间、安全、造型和配置方面的优势是其走俏海外市场的重要因素。由于欧洲人和中东人的体格较为高大,且安全意识较高。因而QQ6运用国际先进的R-理念带来的可媲美A级车的超大空间,和其由整体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双气囊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营造的立体安全呵护,较好地迎合了国外车主的消费价值观。此外,QQ6独特时尚的造型和丰富的高档配置也是它赢得个性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奇瑞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QQ6的海外战绩只是奇瑞自主品牌国际化进程中的一部分。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厂商都开始关注海外市场的开拓以缓解国内的市场销售压力。但只有拥有良好品质,在安全、环保、车型技术含量等方面均表现出色的车型才能具备征战国际市场的资本。而奇瑞汽车就一直坚持在走自主研发创新的道路,以提升品质和打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来树立自主品牌的良好口碑,以品牌来驱动销量的可持续增长。这无疑是QQ6得以吸引五湖四海的消费者,并在目标市场中逐步积累独有的品牌口碑和文化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