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小玩意有大用处 汽车用品新潮时尚又实用

   车载洗车器

  参考价格:328元

车载洗车器
车载洗车器

  这是最新发明的专利产品。它的水箱可装16升水,电源可以利用车上的点烟器,配有喷枪及喷水毛刷,有效地把冲、刷、洗巧妙地结合为一体,十分方便、实用。它的水压只是洗车场的一半,洗后洁净如新,节水达90%以上,重量仅4公斤,和笔记本电脑一般大小。它的电源线、进水管、压力泵、喷水管、开关手柄、喷水枪及喷水刷都装在一个手提箱里,体积小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洗车。

  按摩吹风智能垫

  参考价格:100元

按摩吹风智能垫
按摩吹风智能垫

  开车坐得时间长了,座位上多少会留下些许汗水,很不舒服。现在就有厂家不仅开发出了凉垫,而且还让它会吹风、按摩,实现“一垫多用”。这种坐垫具有整个坐垫从背部到臀部的送风功能。要是让它“动”起来,驾驶员就能享受到按摩,腰部、颈部有力度适中的“大手”一路相伴,减少长途驾驶的肌肉僵硬,那是何等惬意,这可是很多豪华车才有的功能噢。

  车钥匙防丢器

  参考价格:41元

车钥匙防丢器
车钥匙防丢器

  电子防丢器由主机和子机组成。子机安放或粘贴在保护对象上,主机携带在主人身上。当保护对象离开主人一定距离时(0-25米可以调整),主机就会鸣笛报警(声压≤65db),提醒主人注意。电子防丢器的主机由微电脑控制,采用数码同步识别技术,当多套电子防丢器在同一场所同时使用时,不会发生相互串机干扰的现象。

  车钥匙防丢器实际是一种能探测出距离远近的高科技电子装置,不仅能防止车钥匙丢失,您携带的贵重物品遗失,如手机、手提电脑、摄像机、包裹等等,都可以防止丢失,它还能防止随行的儿童走失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