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米其林将继续深化社区轮胎安全检测活动

  近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从今年3月底到6月,“米其林社区轮胎安全检测”已经开展了50场;按计划在下半年该活动还将进行70场。该活动将让全国100多个地级市的居民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了解到自己爱车的轮胎安全状况,并得到更多的轮胎安全知识普及。
该活动已经成为米其林“安全进一步”举措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3年的社区轮胎安全检测,我们发现中国市场上广大驾驶者经常忽视了轮胎安全和轮胎保养的重要性。主要原因有两个:其一是消费者平时对轮胎相关知识了解不够;其二是平时很少定期专门到专业的轮胎店检查自己的轮胎状况。”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分销部经理刘鹏先生表示,“通过这个活动,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了解自己爱车的轮胎安全状况,并迅速解除轮胎的安全隐患。同时,米其林还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轮胎安全相关知识。”

  自2005年8月到现在,米其林中国组织的社区轮胎安全检测活动已在全国近230个小区进行,为5万多辆汽车提供了包括轮胎磨耗、气压等项目的轮胎安全检查,发现并解决了轮胎安全隐患1.6万余起。遍布全国的3500多家米其林经销商虽然不能都到社区里进行轮胎安全检测,但其中90%的零售商都可以在店内提供免费的轮胎安全检测活动。

  “米其林轮胎安全检测”的主要内容有:胎压检测、轮胎花纹磨损检测、轮胎划痕检测、气门嘴缺失状况检查等。在检测活动进行的同时,米其林还对社区居民进行轮胎安全知识普及,例如多长时间应该检查一次胎压、为什么要做轮胎调位等等。在检测完毕后,车主还可以拿到一份专门针对自己爱车的轮胎检测表和维修保养建议。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