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限量版迎奥特惠价 奔腾最高优惠2.5万元

  近期到中汽华业订购奔腾AT系列车型的客户可获得最高达2.5万元的现金优惠,这个幅度前所未有,将创下本年度深圳地区一汽奔腾的优惠之最!由于中汽华业推出的“限量版迎奥特惠价”仅限于十几部车,所以喜欢奔腾的车友应该尽快出手。

  奥运期间,中汽华业4S店还在展厅开展了“与奔腾一起奥运,与奥运一起奔腾”的主题活动,为到店客户提供“奥运专区”,众多车友可以在专区内共享奥运大餐,一起分享中国夺金沸腾时刻。另外,来店有礼,试驾有礼,购车有礼的一系列送礼活动也同步进行,奥运福娃、火炬衫等礼品都很受车主欢迎。

  全球汽车设计理念和最新汽车科技的集成运用,使奔腾具备世界级品质,最佳安全性能及操控性能。一汽奔腾被业内誉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国内首例侧面柱碰撞试验、高难度系数的实验室侧翻试验以及真人实车侧翻挑战和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系列的创新性安全挑战,都是一汽奔腾展现出来的高品质的技术平台和卓越的安全性能,也凸显了一汽集团对奔腾轿车在安全性能方面的强烈信心。毫无疑问,作为奔腾最大卖点的安全性已经远远领先了同级的轿车。

  一汽轿车最新科技成果——全息智控系统TICS(TICS操控系统、TICS安全系统、TICS舒适系统),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的全方位的立体平衡,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使奔腾轿车的品质整体提升,同时也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用户价值。同时,以“放心奔腾,关爱随行”的服务宗旨而开展的“管家式服务”系列活动,为车主提供了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