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最新报道

中央电视台何海明: 2009 品牌的新起点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博士进行“2009是品牌的新起点”的演讲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何海明博士进行“2009是品牌的新起点”的演讲

  我今天借这个机会,再介绍一下中央电视台的09年的广告招标。09年是中国的新起点,北京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80多个外国正要出席了开幕式,20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45亿全球的观众收看了电视转播。中国以从未有这样的关注度进入了世界的视野,2009年是中国新一轮发展的新起点。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的60周年,是中国发展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那么,改革开放30年,中国的GDP平均增长率是10%左右,07年中国的GDP达到了24万6千6百1十9亿,是78年的34倍,人均接近了3000美元。尽管现在经济增长的速度放缓,那也是9%的增长速度。

  2009年也是汽车行业的新起点,那么我们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是519万辆和518万辆。全年的产量两突破了1000万,2009年也是汽车行业的新起点。

  那么2009是CCTV的新起点,2008年我们专门成立了新闻频道的编辑部,我们1到8月份是全台收视份额的36.81%,我们下半年要有改革开放的回顾,比如说现在播放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还有马上要播放的《李小龙传奇》,这是一个整体实力的升级。

  那么从火炬传递、汶川地震、奥运报道大家多有体会。中央电视台将持续升级品牌化的战略,我们现在有十几个品牌频道。尽快推进国际化的战略,我们4套的中文频道在海外落地66个地区,用户数达到了1500万,9套的英语频道达到了6300万,法语频道660万户。

  上半年的客户总量进一步的扩大,在黄金时段的客户达到了119家,比上一年增加了8家。去年我们的广告收入是100亿,到今年的9月份我们的广告收入已经突破的100亿了。那么,这体现了业界对于我们的支持,也体现了公众对于中央电视台传播价值的认可。

  我们09年招标思路是这样的,我们发现企业的投放是越来越理性,计划性越来越强,希望在中央台实现资源的一揽子购买,从而全面实现很好的媒体广告预算,与他的品牌营销计划配合。所以,我们统筹、梳理了中央台的广告管理体系。11月18日我们推出的产品是最核心的产品,那么我们优先满足重要的客户对于中央电视台的优质资源的整体需求。

  我们今年的体系一个是招标竞购,一个是签约认购。主要的标的物是新闻系列、天气预报系列等等。对于个别的标的物进行了调整,我们新增加的标的物。09年的世界系列的单项赛事,我们推出了09年度经济人物的独家冠名,这是在全国非常有影响力的产品。我们还推出了围绕整频道品牌概念设计的产品。我们可以把一系列的品牌栏目、特别地活动来进行这样提前的购买。我们还有一些重大的栏目,比如说国庆的60周年的广告,两会报道、时尚中国独家冠名,“315”晚会等等。很多企业致胜的法宝就是利用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比如说王老吉从过去一个小企业,发展到了年销售额几十亿元的企业,汶川地震还捐了1亿,包括网民等等是反应非常地强烈。而且,它是07、08体育赛事的广告合作伙伴,它成为了中国的凉茶第一品牌。还有九阳豆浆机,今年上市之后销售额是40亿,它达到了同类产品市场额的90%。

  最后,中央电视台表达这个心愿,愿意与汽车企业共同把握09年的新起点。我们汽车企业的广告达到了1亿,其中80%在央视。其中是中央奥运频道和一套、二套等等。这是我们投放的品牌,比如说丰田、本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起亚、奔驰等等,我相信他们一定取得了不错的传播效果。这些企业在中央电视台上半年的黄金时段亮相,那么下半年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个时期,我相信很多的企业一定会找到感觉,我们中央电视台愿意与汽车企业携手,提供更好、更适合的传播平台,为客户量身订做个性化的广告方案。

  最后跟大家说一下,为什么选择西宁呢?因为明天大家去青海湖,大家会看到青海的路修得非常好,但是路上的车不多,这说明了我们的市场潜力非常大。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