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最新报道

何毅:分享三组数据 营销专家“加油”!

 

  第三组数据——广告数据和互联网广告数据

薛旭
搜狐何毅做了有关“分享三组数据 营销专家加油”的主题演讲

  第三组数据,广告数据和互联网广告数据。2007年全球互联网广告市场占总体份额达8.1%,艾瑞咨询根据实力传播数据发现,2007年互联网广告继续超高速增长,较上年增幅为32.4%,市场份额已经超过广播媒体。预计2010年互联网媒体广告市场将超过杂志媒体 ,上升到12.3%,成为全球第三大媒体广告市场。中国互联网媒体广告迅速崛起,年复合增长率为91.93%。

中国互联网广告起步于1998年,自诞生以来,这一市场一直以惊人的速度迅猛增长,总体来看,1998-2007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到91.93%,是日本的1.6倍,是美国的3倍。市场规模扩大了约350倍。交通汽车类互联网广告近年来不断攀升,年增长率达到75.9%,2007年首度超过IT产品类成为网络广告投放费用最高的行业。2007年中国、美国、日本和世界互联网渗透率分别为15.9%、69.7%、68.7%和20%。从互联网普及渗透率来看,中国远远低于美日两国,甚至不及世界平均水平。中国正处于网民快速增长阶段。

  中国互联网营销与中国汽车营销一样大有可为!作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互联网媒体——搜狐以及搜狐汽车非常愿意借此东风与在座的各位同仁、专家与中国汽车营销一起发展,共同获得各自应该获得的成功,也为中国汽车营销加油!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伟杰)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