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A5混合动力投身奥运出租市场

  北京奥运会期间,科技部与北京市有关部门联合启动实施了“奥运科技(2008)行动计划”。其中,大规模应用我国自主研发生产的节能新能源汽车,为北京奥运交通提供绿色运输服务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奥运新能源示范应用车辆,奇瑞汽车向科技部及北京市交付了50辆搭载ISG、BSG混合动力技术的奇瑞A5轿车,这些车将用于奥运期间的交通服务。

  据悉,此次75辆混合动力出租车中,奇瑞提供了50辆A5混合动力车,包括40台采用BSG弱混合动力,10台采用ISG中度混合动力。奇瑞A5混合动力系统采用汽油发动机、电力发动机互补工作模式。发动机和电机扭矩进行叠加方式进行动力混合,在起步或低速行驶时,车辆仅依靠电力驱动,此时汽油发动机关闭,车辆的燃油消耗量为零;当车辆行驶速度升高(一般达40km/h以上)或者需要急加速时,汽油发动机启动并开始输出动力;在车辆制动时,混合动力系统能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蓄电池中以备下次低速行驶时使用。奇瑞A5混合动力车在这次奥运会上作为自主品牌新能源服务用车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高杉)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