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买××车送×××” 理性看待花样促销

  近期车市的萧条,很多商家都在想方设法促销。满天飞舞的汽车促销广告中,常见的 “买××车送×××元装潢”。所谓“送×××元装潢”不过是商家的促销手段之一,实际价值自然是被夸大许多。一些经销商将装饰品价格翻番,而质量又达不到标准。

所以如果消费者砍价能力很强的话,倒不如让厂家把所有的装潢换一些自己真正有用的零部件或者保养。具体建议如下:

  ◆防爆膜防爆膜市场上一向充斥假冒伪劣产品,所以,消费者在选择防爆膜赠品时要留一个心眼,消费者可以通过上网查询,对其产品伪劣进行鉴定。

  ◆有些经销商赠送的车载导航仪,恐怕你连品牌都没听过,还不如换成现金划算。

  ◆汽车香水可有可无,产品质量也令人担忧,有些“抠门”的经销商还是喜欢拿它当赠品。这些小礼品值不了几个钱,消费者尽量以减少车价为主。

  ◆挡泥板、地毯等这些汽车用品一般价值就在几十元到一两百元之间,属于较为便宜的赠品。从实用角度来考虑,也建议购车者为新车加上。由于挡泥板、地毯等价格较为便宜,建议车主除了经销商原本所能提供的大礼包外,额外再要求经销商赠送此类用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