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我心狂野 两天300公里试驾体验起亚霸锐

作者:张迪
2008年09月11日07:55

  也许两天300公里的路程,还不足以让我体验到霸锐更为全面的性能。但其先进的空气悬挂和智能四驱系统确实带着我一次又一次地征服了格根塔拉大草原的坎途。此外,车体置于车架之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让霸锐的筋骨无比强壮,即使是面对许多纯血越野车的挑衅也毫不示弱。

起亚 霸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第一眼看到霸锐时还是暗自一惊,魁梧的体型与之前在电脑上见到的图片还是有着不小差距。霸锐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880×1915×1810mm,这比丰田普拉多大切诺基都要大一圈,再加上水箱护罩上悬挂的专用车标,车头的霸气尽显无余。移步来到车侧,同样发现了许多反城市的设计元素。门框底下黑色的防擦装饰条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野外行驶时对漆面的划伤;而四条265/60R18的宽胎,设计的初衷也显然不是铺装公路。

起亚 霸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如果你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空间,那么霸锐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以后轮驱动的索兰托平台为基础,起亚对霸锐的车身进行了扩容手术。2.89米的轴距已经可以轻松容纳第三排座椅,而前排宽大舒适的驾驶席除了可以提供出色的包裹感,还能缓解长途旅行带来的疲顿,让我十分受用。

起亚 霸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高达274匹马力的6缸发动机,在4400转时扭矩可以攀升至362牛·米,如果你对数字游戏不感兴趣,那么越野车专用的四驱变速箱肯定不常见,在4L挡位下,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会始终锁定在50:50,强大而又连续的动力输出确保了霸锐的综合通过实力。

起亚 霸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启动引擎,将5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换至前进挡,3.8升大排量自然吸气的优势尽显无余。深踩油门时,浑厚的排气声浪让人着迷,不过随着转速的升高,加速力并没有表现出与之相配的霸道,甚至有些温柔。尤其在山道行驶时,霸锐的油门响应略显迟滞,要重重踩下油门,变速箱才会作出反应,这应该与越野车的设定有一些关系。

(责任编辑:多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霸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起亚霸锐

实拍图片:378

评测文章:10

级别:SUV

油耗: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8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