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华晨之家全能赛制打造全新技术大比武

  近日,立志“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华晨汽车再次高举金秋售后服务大旗,量体裁衣组织的“超全能自我 创金牌服务”第四届华晨之家售后服务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区域赛圆满结束。经过全国6大区域近千家服务站的激烈角逐,24家服务站成功晋级决赛。

  与其它厂家和华晨之家以往的技术比武不同,本次预赛一个突出特点就是首次采用全能化选拔机制,即全国6大区域每个通过笔试的服务站,推荐3名技师给华晨售后服务部,华晨售后服务部从推荐的选手中,随机抽出1名技师与推荐的备件、索赔员共同参加预赛。这种区域预赛选手随机产生的选拔机制,一定限度的避免往届比赛优胜技师重复参赛,充分体现选拨的全能化,全面考察服务站技师的综合实力。而在比赛内容上,从区域赛到总决赛,也不再仅仅是机修项目,而是涉及到售后服务的备件、索赔、服务管理、钣金、喷漆等多个环节,致力于通过比赛使华晨之家服务站在维修技术和服务水平得到全方位提升。这种全能化选拔机制可以有效促动服务站,使其提升全员技术水平,比赛不再流于形式,在服务技师之间将形成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达到考核、提高华晨售后服务站人员综合实力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预赛于9月22日-9月28日,在全国六大区域沈阳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昆明等6个城市举行。比赛内容分为备件、索赔、维修技术、核心服务流程的笔试考试内容,还有维修技术实际操作考试。为了检验服务站对于中华酷宝、骏捷FRV等新车售后知识,笔试内容大部分以新车的考题为主。现场实际操作部分分为汽车日常养护、故障排查两部分考试内容。记者从XX大区现场看到,参赛的维修技师技术娴熟,日常养护操作标准,故障排查迅速准确,精湛的技术得到现场评委和用户的一致肯定。预赛现场气氛热烈,用户现场参与、各类表演赛等互动环节,使此次华晨技术大比武区域预赛更具特色、更贴近用户,精彩纷呈。

  此次技术大赛较前三届相比更关注服务站全能化服务质量的考察。通过各个服务站团队的努力,华晨之家将最终甄选出中华、金杯各12家服务站参加最终的全国总决赛。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的举行,对全面提升服务站工作人员的素质,增强终端服务人员的团队意识和整体品牌服务意识等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华晨之家力争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将“懂你,更会关心你”的品牌理念进行到底,将自主品牌建设推向新高度。

  自2007年初成立华晨之家服务品牌以来,华晨汽车已经在售后服务领域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定期的四季免费检测活动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周岁庆典推出的用户义务监督员、华晨之家高速公路快修店建设等创新举措引领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发展潮流。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华晨汽车,华晨之家正通过创新、细致的工作,带领自主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寻求新突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